幾天前你就一直不停的告訴我
你要去香港看我的兄弟巴迪了

他雖然是誰我沒有什麼印象
可是我知道我那個可笑的向日葵雨衣是他送我的


就這樣 馬麻你跟我拜拜了
我就這樣 Home Alone 至少48 小時

在這48小時中 我完全忽略了
地上還有一跟潔牙骨
連飼料都只吃了一半
沒有了活動力 我連水都懶的喝

我不爽的在廚房尿了一汑
等你回來都快乾了
可是還是被你發現

我知道你不會打我的屁屁

可是你又告訴我Cathy 阿姨從東京來了
雖然我看到了她 但是我還是忍不住的大叫
可是他還說我好可愛喔 阿姨你真上道
所以你比平常晚回家
還去陪了她一晚
這次我沒啥吃也不想喝

這跟天氣沒關

只…因…為…馬…麻…你…不…在…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