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告訴你 真是笑使人 嗆到狗
啥, 這年頭連大肥貓都可以有生活意見。

那我也要來告訴你我的生活意見

我最羨慕波波了(那是馬麻同事的金吉拉)
每天上班之前, 她馬麻都會開冷氣給波波吹
有一天忘了開, 回家還會看到她的臭臉

我也羨慕把迪
他每天都可以出門三四次, 不管颳風下雨
還會有好吃的東西, 都是現煮的
還有專屬佣人

還有那個在美國的嘟嘟
她馬麻幾乎可以二十四小時陪她
她馬麻還會做衣服給她穿
每天吃養生食品
所以嘟嘟如此青春美麗

我也比不上斑斑
他馬麻出門時都會留一盞燈給他
還可以在馬麻床上或是哪邊尿尿

還有那個波滋金, 也是隨便叫叫馬麻把拔就都過來了
家裡有御用獸醫伺候
還可以去游泳, 也可以玩玩塑膠雞

那我哩??? 我有什麼哩!!!

不是我耍一點狠, 讓我馬麻知道我不是好欺負的
我也沒有定期上美容院的待遇
雖然她一直嚷著我剪個毛比她剪頭髮還貴

還有阿!!! 我每天都要上體育課
練習各種體操運動
從坐跳旋轉到握手
會的越多, 牛肉乾就越小塊

雖然不是小馬王(Pony Wang)
我好歹也是個什麼王
所以馬麻的就是我的
你看我躺在馬麻的枕頭上多舒服??? Ha Ha 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