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晚上有人按了門鈴,
當然我家小威是不落人後的大聲叫,
他的叫聲還被 Edison 公司以為我家養了條大狗,
可見這小朋友的肺活量有多大。

我一看到穿制服的上門,
心跳就加速, 天阿不會有事情吧,
他說因為我家狗抓傷別人,
對方上醫院打針,
可是醫院就通報 Animal control,
Animal control 上門登記資料,
登記我的id, 還有包括狂犬病跟狗牌,
這位R 先生人也不錯, 說他也有隻Bichon Frise,
養了十八年今年才去世的,
我則擺出東扯西扯可是又很配合的方式,
說我這隻原來是流浪狗,
R 先生又說他也在 Human Society 做事,
就是收養流浪狗的地方,
所以馬上拉近了我們的距離,
我看著車頂上會發光旋轉的燈十分的刺眼,
就問你們也是開這種車抓小狗的嗎???
他說是阿, 整個 City 只有三個人,
R 先生說對方很好,應該不會告我,
後來聽說還好是家裡也養狗的人, 所以還算客氣,
如果是老墨的話會小題大作,
甚至說他因為傷重無法工作,
搞不好連工資都要你出哩……

走之前R 先生, You will have no problem with us…..
也就是說, 我的一切手續都堪稱完備,
所以不會有事, 可是沒想到這隻10 lbs, 五公斤不到的小狗,
還居然給我惹出這麼大的麻煩

Jovi..... 這一隻有個天使面孔的魔鬼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