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罪犯, 可能每天新聞都在報,
所以也沒啥稀奇,
可是說到有案底的小狗, 那就不多見了 !!!

沒錯!!! 我就是那隻有案底的小狗,
也不過把鄰居皮抓破, 連血都沒見到, 我就成了罪犯,
聽說我婆婆經過時, 他家的柴犬 Mitsu 也是會狂吠阿,
我只是報仇而已。

美國號稱法制國家, 可是對小狗一點也不寬容,
如果我再犯一次就無條件被處死了,
不知到哪邊有狗的辯護律師阿 ???

據我在台灣的朋友小多描述, 如果這樣破一點皮就算有案底,
那麼他的累犯已經可以被叛無期徒刑了,
可是我看他去機場送我的時候表現的舉止得宜阿,
一點都不像累犯的小狗,
還是他看到我又是脫衣被檢查, 又是被驗對給嚇的說不出話?
因為他看到如果不乖乖閉嘴, 就會被關進籠子隨著運輸帶不知道去哪了。

不管怎麼樣, 小多還是可以乖乖的在台灣當他的大王,
而我 Unleash 的尊貴, 可能是永遠也不會享受到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