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好幾天前, 我的馬麻就告訴我,
嘟嘟姊姊的馬麻也就是 Joyce 阿姨要來看我了,
我在台灣的好兄弟斑斑一直非常緊張,
還告訴我今天 July 29 是他岳母的生日,
要我好好對他岳母,
所以我幫他奉了茶, (小狗怎樣奉茶哩???
請看http://diary.yam.com/pets/article/200203),
可是不夠小斑的大杯,
不曉得誠意夠不夠。

一開始我不太認識Joyce 阿姨, 對著她猛叫!!!
她後來還跟我一起去散步,
看到我一直把牽繩扯的直直的,
Joyce 阿姨說這樣根本照不到像,
因為我像個滾動的小白球。
我一出門看到一個不認識的人,(Joyce)
所以就給Joyce 阿姨的褲子咬了一口,
把她嚇壞了!!!
怪不得我外婆的朋友都被我嚇走了,
只有我馬麻的這個朋友夠勇敢 @ @

接著Joyce 阿姨還陪我走過我平常去的公園,
也去看了那隻平常對我外婆每次經過都大吼的Mitsu (柴犬),
阿姨一直想跟我做朋友, 還把大蒜牛心給我吃,
可惜我知道好不容易去外面, 一定要玩個夠本,
那個東西, 回家無聊的時候一定會有人餵給我吃的!!!

回到家, Joyce 阿姨再度掏出嘟嘟牌蒜味烤牛心,
(其實是我一直在提醒她, 不要把東西藏在口袋)
沒多久, 我就跟Joyce 阿姨是好朋友了 @ @
因為阿姨身上有一種奇怪的味道(應該是嘟嘟的)
所以我猛往阿姨的褲腳管鑽(還是短褲哩),
還抓著阿姨的手露小水管,
(蘇阿姨說我想要取代斑斑, 真是冤枉了)。

還有我幫所有台灣的小狗
Gaz, Pony, King, Benben, 小多, 小寶都親了Joyce 阿姨喔!!!
(恩恩, 還有香港的 Buddy 跟義大利的 Buffy)
我的兄弟非常緊張, 要我跟他外母說,
他很想當面親她,是不得已才麻煩我、透過我?
真是的, 兄弟那麼久了,還不信任我,
你喜歡的是嘟嘟, 我喜歡的是 Joyce 阿姨,
這是不互相衝突的嘛 !!!

為了Joyce 阿姨, 我展現生平絕學,
旋轉, 跳躍, 仆俯前進, 握手等, 把阿姨逗的好樂,
後來阿姨說了一句公道話,
說表演那麼多只有那麼一丁點牛肉乾喔 !!!
其實後來我一直很認同斑斑的一句話,
小狗無才便是德, (http://diary.yam.com/pets/article/163975),
會不會表演, 那包牛肉乾遲早是我的,
難不成我馬麻自己會吃下去 ???

玩著玩著天色已暗,我也躺在阿姨腳上快睡著了,
Joyce 阿姨要回家了,
馬麻陪我送她上車, 我低嗚了幾句,
沒想到阿姨耳朵尖, 居然聽到了我小小的哭泣聲,
讓阿姨好捨不得走,
最後阿姨將車發動, 我忍不住放聲大叫,汪汪汪
Joyce 阿姨, 你還要來看我喔 !!!
我會想念你的 (嘟嘟牌蒜味牛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