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我的思緒中, 這本來是形容男女之間的關係,
可是我現在才發覺, 這要有 relationship,
這話都能適用。 這個關係,請套在外婆跟小威身上,
小威一直不斷的測試外婆的底線在哪裡: Before:
一開始不經允許, 直接往上跳, 我媽怕地上髒,
還要先舖一塊毯子, 才讓小朋友跳上來, Now:
我媽就算洗澡換了衣服, 小朋友還是照跳,
當然那個毯子早就不用了。 Before: 只吃doggy food.Now:
那個doggy food 外面還要裹 cheese,
高興的時候大爺也只吃這一半, 沒 cheese
的就給我吐在碗外。 Before: 以前有 treat就好高興,
一口吃掉。 Now: 可以守到地老天荒,要表演跟他搶,
才願意品嚐一口,否則每次看到你都要吹鬍子瞪眼,
你還必須繞道而行, 避開地雷區。 當然, Dudu &
Benben 是最常跟他搶的 (真是 Sorry 啦) 所以,
當選擇一多了, 心也變大了。 當初年輕的時候,
嫌不夠帥, 不夠高, 不夠上進, 沒有幽默感。現在,
只要看不到頭皮, 感覺不到肚皮, 人不要太調皮,
就算萬幸了。 原本單純簡單的食物,吃的津津有味,
當食物的種類變多了,就想這個也嚐點,那個也搭點,
所以愛經的起試鍊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