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了, 有熊出沒!!!

你以為我說錯了??? 他是比熊阿, 比較像熊的狗罷了.....
別看他這樣子, 好像一付很可愛的樣子, 出了門, 他就瘋了
話說本週我老哥請客,為了要讓我兒子不孤僻,
不要老是自以為人, 所以要帶去跟他的表妹 Scobby(米格魯)建立情感
結果一進大門, 我就往後院跑,
想要讓表兄妹再次熟悉一下
結果這小子一看到表妹就往室內溜
我連門都來不及關好, 他就往沙發上鑽去
這時沙發上有兩個客人, 前面擺個玻璃小茶几, 上面有兩杯紅酒
這小子一跳一頂, 大家全部亂成一團
酒杯打到地上破了, 地上灑滿了紅酒
最要緊的是, 沙發上坐著的客人極度怕狗,所以尖叫不斷
還好沒變成Red Win Dog
一群人忙著擦地板, 撿玻璃, 拿毛巾, 吸塵器等亂成一團
忙亂中, 做主人的三嫂叫大家都穿上鞋子, 以免不小心踩到玻璃

接下來, 大家預備用餐了, 我只有識相的在室外吃
此時晚上的氣溫應該在60F 左右
為了躲避表妹, 小威當然是跳到椅子上
說到表妹, 她可能從沒遇到那麼不上道的同類
一直聞他逗他都不理
最後搞到表妹受不了, 對他大叫:表哥你怎麼不陪我玩

這個表妹不知道, 她的表哥心理不只哪裡有問題
可能以前流浪時被欺負過
所以他不喜歡同類, 連當初體型比他小的圈圈妹妹都怕的要死,
不喜歡人家摸頭, 可能去菜圃偷吃菜被主人K 過,
無奈這幾年的生活, 無法將他從這種陰影裡救出

後來吃完飯, 我的弟妹 Cathy (美國人),
想去摸摸他, 沒想到這小子轉頭居然要咬下去
Cathy 用中文說: 他不喜歡外國人.....
笑死一屋子人
不過這小子的同性戀侵向又再一次獲得證明
男生摸都沒事, 女生摸就做要咬下去的姿態
他這種心態, 我想只有心理醫生可以解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