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看到狗屎一定一付嫌噁的表情,
可是沒有狗屎也是大事.....

話說我們家在油漆,
把Jovi 送去洗澡阿姨家,
本來一狗一房, 應該是很享受的,
不知是不是到了新地方不習慣,
這小子給我拒吃,
只吃阿姨手上的雞肉,
不肯吃飯當然沒有狗屎囉!!!

我媽一聽, 想到時狗狗大不出來要灌腸怎麼辦,
所以急著逼我想 Solution,
我只好打電話給遠在台灣的小獸醫,
可愛的Mei, 居然在電話那端一直笑,
她說那餵一點水果看看,
可是我們家大爺來美國後飲食習慣大變,
飼料要裹黃色的Cheese 才吃,

Swiss Cheese 不吃,
原來愛吃的蘋果跟芭樂也不吃,
要不就是西式義大利麵或是中式肉燥飯
(狗吃的肉肉或是白煮雞肉或絞肉)

真是氣使輪了,
我想由簡入奢易, 真是改不了了 @ @

p.s. 確定在三天以後, Jovi 終於灑下一點黃金,
真是感動阿阿阿, 沒錯, 為了狗屎而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