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沒想到狗也會笑,
記得第一次看到是在數年前, 在紐約紐約聽戴更基的演講,
他有一隻巨型的雪那瑞叫做小黑, 為了配合服從訓練的內容,
我當場看到小黑笑了好幾次.....


最近在美國上演了一部電影叫做  Because of Winn-Dixie 
這隻狗會笑的讓我覺得是電腦動畫做的手腳,


當然我也處心積慮讓 Jovi 也會這樣笑,
但是他似乎只會看著 Treat,依照我的 Command 叫,
也許是晚上, 也許他心情不好, 他給了我一個這樣的神情,

他不是露齒而笑, 其實是根本在嗚我, 有時還嗚到氣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