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始終覺得自己是有一點貴氣的,在台灣我幾乎每週都上美容院,
而且指定店中王牌美容師服務(別的姊姊搞不定我),
到了美國也一樣, 不過因為我馬麻荷包關係, 不能每週去,所以變成大概六週去一次,
這個張媽媽是Smarty 把拔的同事, 所以用友情價 SEDO, 大概 USD 20, 不過要開快半個小時才到.

那天馬麻吃完飯不等通知就去接我,結果看到這樣!!!

我知道馬麻來了, 就想快點回家, 所以我開始$^%#(%$#,

最後張媽媽只好把我馬麻請走, 過半個小時再來!!!

店裡的狗都對我很感興趣, 但是我還是不改初衷, 不會理睬他們, 變成標準"狗不理"!!!

就像他, 我搞不清楚他叫啥名字, 我在 Sedo , 就想衝進來!!!

這種狗在台灣好像叫做紅貴賓, 就像在日本Cathy 阿姨的小孩童童一樣,
不過他好像比較大隻 , 是中型貴賓!!!


半個小時後, 馬麻回來了, 張媽媽說我是剪毛第一乖,
我馬麻不敢相信她的耳朵, 前一陣子才把來訪的嬸嬸咬了一大口, 大家都認為我跟乖是畫不了等號的,
張媽媽要用右手剪我左腳的指甲, 因為不順手, 我還會自己翻肚肚給她剪喔!!!
我奶奶說是不是可以跟張媽媽要一張獎狀, 免得我早已惡名昭彰, 別人都不信我很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