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一路叫叫叫的王小威, 下了車判若兩狗
到了Dog Beach反倒是嘟小姐開始一直叫!
據官方說法是嘟小姐看到有狗玩的太High忍不住出聲制止
真的頗具糾察隊的英姿
後來我們發現了,只要跟嘟小姐說有的吃, 馬上乖乖閉嘴跑到你前面坐好
所以我們的照片都是這樣得來的!


從此我不懷疑嘟小姐會牽絲!? 她那認真的眼神真是令人動容喔!
後來我叫她她還會歪個頭可愛極了(因為王小威好久不歪頭了)

(等到很無奈的嘟小姐)

還有日式二人組也是黏爸媽的緊, 雖然走路都很優雅
但是一不留神就自己去玩了!

看的出來SASHIMI是把拔的寶貝!
當牛肉乾拿出來時 還有一個小頭探頭探腦的
就是我們SUKI 小姐, 我覺得她跟嘎滋的體型差不多
短短圓圓又愛吃! 可愛極了


 

奇怪的是我家的狗照的卻不多,  因為他一直粘著我  
要把相機放低單手來照,不過綜合一下發現差別不大!
 
看看哪一張照片尾巴是高高揚起的阿???

我看全場就是他的屁股最髒, 因為他一直坐下!

 
要不就是看你要抱抱  不理他就開始叫!

請看小犬要抱抱的小電影 (感謝林小狗馬麻的支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