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的小狗的馬麻帶他們去玩水,
有的去血拼買什麼警長帽還是涼床,
我小氣的馬麻說最近一周汽油漲的太兇了
一加侖漲了$0.25 cent
而且我馬麻說我不用帶帽就是家裡附近的警長了!
只要有風吹草動我一定大叫!
那個涼床也不必了! 我家大門口就是一片冰涼的瓷磚!

所以在節約的原則下我馬麻幫我買了會發出啾啾聲的骨頭喔!
(那是On sale 買的)

什麼? 你說我堂堂一個男子漢怎麼玩這種芭比的東西?
第一個我已經是沒蛋之狗 早就不是男子漢了
第二我根本看不到這是啥顏色的阿



p.s. 看到這個愛不釋手 又再打折 所以就帶回家囉? 反正他又不知道顏色
只要咬的爽就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