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氣溫越來越高! 這真是很奇怪
上次狗聚的時候大概不到華氏六十度
今天的氣溫是這樣!真是極端阿!


我們到時已經很多人跟狗在水裡了!
說實在我沒看過小威游泳, 不過聽說乾爹呼喚他時, 他會跳進浴缸
所以我勇氣十足的, 開始扔小狗
JOVI 被我扔下去 (請別人幫我拍了)
一開始手足無措大片的水花濺出
後來馬麻親自下水, 托著他的肚子, 讓他適應水性
然後往水中推,他就會往池邊自己游去
後來越游越好! 但是還是有這樣的漏網鏡頭!

看看是不是像伸出手說: 快救我阿!

其實後來他游的很好喔! 不過只要一下水 他就會往岸邊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