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狗不是天生會游泳的,我承認我的藥下了猛了點
(請保護動物組織別告我虐待動物阿)

(多謝AMOS 馬麻提供照片!)

看到在Oliver & Yuna 下方的狗鼻子沒???真的很難辨認!

後來浮上水面了, 好像有點藉著力量游,
可是看到眼睛在水面上了!


可是腳程沒有大狗快阿?,小威苦苦追趕
手腳並用大力划 濺出很多水花


後來大爺上了岸, 心中十分不爽 屢次想落跑
還從欄杆間跑了出去
我把他拉回來, 他雙腳抵住地面抵死不從
所以我在GATE旁加上木板跟硬紙板以免小狗逃脫!


後來的JOVI 還蠻ENJOY 的!
開始猛搖尾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