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即將跨入2007之際 我馬麻跟婆婆都出去過跨年了
雖然以前在台灣我都可以依稀聽到煙火聲 天知道我最怕了

為了要讓2007 年與眾不同 我決心要給馬麻一個驚喜
當她過了十二點回家後 她說 來 馬麻抱抱
我還衝跳到馬桶上 顯示十分的熱情
為了獎賞我及彌補馬麻的罪惡感
我得到牧人阿姨親烤小骨頭一根

就在我跟前跟後 極度諂媚之際
我聽到我馬麻的尖叫聲: 王小威 你怎麼在廚房地上尿尿???
也不過是一攤尿而已 用不著那麼生氣阿

我只看到我馬麻跟婆婆七手八腳的收拾殘局
我趕快跑到窩裡避風頭
後來拖完地的馬麻說: 王小威 今天你亂尿尿 罰你今天晚上睡外面
什麼睡外面??? 這句話我聽的懂
我拔腿就往樓上跑
各位同學一定奇怪 我為啥要跑哩???
笨阿! 我要去先卡位 我先去馬麻佔位置
這樣她就趕不走我了!!!

所以雖然我做了尿雷 但是還是可以上床睡喔!



原文出處: 《DOG.VOYAGE》2007 跨年第一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