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救援團體太多 我們以後能夠救助的對象當然也只能有限制
完全是因為經費不足阿!


不過很榮幸的是透過AMOS 認識了LHASA HAPPY HOMES 這個救援團體
是以小型的Lhasa, Shi Tzu or Maltese 為主 二十磅以下為對象
這邊的負責人是RENNDE 是一位漂亮的金髮女士

一聽說我們要照相 先說我可不可以去擦一個口紅阿!
而且我覺得這個團體的感情很好 像AMOS 這種已經送養超過一年的狗 全部都記得!

在這邊每一隻狗都有一個心碎的故事

有一隻主人因為心臟病開刀 無法負擔沉重的醫療費 連房子都負擔不起
把小狗留在原屋內 差不多兩星期左右才被發現
另一隻可愛的三色狗 因為肚子很大無法開刀
雖然只有幾個月 主人無法負擔醫療費
送到ANIMAL SHELTER 說要安樂死
 
更重要的是經過檢驗後 還有多重的liver stunt 根本無法動手術
她們把她就出來就是希望 就算死也不要死在冰冷的收容所內

還有我也有當場看到這隻超可愛的黑博美GIGI

去打預防針的時候 主人講手機
她從診療台上跳下來 摔斷了腿
一聽說醫療費要近三千 主人是一個BREEDER
就說: 唉 反正我跟這隻狗沒緣分 就把她安樂死吧!

還有這隻亂像威兄弟的小朋友

是馬爾貴賓Maltepoo..... 相似度80% 


每個救助團體展示狗的方式也不同 
LHASA HAPPY HOMES 把部分小狗圈在一個大範圍中 
上面還裝飾有花朵  像這隻小威的兄弟就在外面跟大家打招呼!

這隻小鬼的兄弟 就瑟縮在籠內的一角
令人十分掛心!
這兩隻妮妮斑斑嘟 淺淺的顏色 跟我認識的妮妮公主一樣
 


這一個救援團體 更把狗的照片拍成沙龍照 藉以吸引領養的人
看起來十分有專業 又有系統


瞧她們期盼的拼命搖著電動尾巴 不過就是希望一個溫暖的家

誰可以達成她們的心願呢??

我只能說 我們的力量實在太小太微薄!
不過 國外還是有很多可以借鏡的地方
例如 她們把所有需要救助的狗放在同一個網頁上
把目前的醫療費用列出
並把捐款人的姓名列在目前捐助者的名單上 (總計已捐助的金額)
這樣大家如果有心的就可以知道怎麼幫助她們!

最主要另一點是對這些非營利的組織捐款 全額可以抵稅
我想也應該可以增加一下捐贈者的意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