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媽一直不相信小威到了狗公園是如此的"乖"
跟家裡的霸王模樣完全不一樣
所以這一天來到位於ARCADIA 的ARCADIA DOG PARK 讓小狗跑一跑

這個公園位於Corolado Blvd 跟2nd Av的交界
跟網站上不一樣的是並沒有分大狗跟小狗奇數日跟偶數日輪流!

我們的膽小王當然是來小狗區嚕
這邊一共有兩道門
才進第一道就有一個熱情的JACKIE 傑克羅素梗一直跳上來要找小威玩
小威被嚇到了 站在原地硬是不願意進去玩
結果是被我強抱進去的!


這一天小狗區連小威只有三隻狗 全部來湊熱鬧!

連我媽都被驚嚇到了! 所以特別讓我媽出去 我繼續帶著膽小威

小威沒想到我有這一招 所以在圍牆外跟外婆來個十八相送
他心裡一定想: 帶我走 帶我走吧!


這邊的公園面積當然不能跟LAGUNA BEACH的相比
不過該有的設備一點也不差喔!


主人們懶懶散散的坐著 那個比熊的主人一直丟球給小狗撿


不過後來因為干擾比較少 所以可以明顯的看到他的尾巴有舉起來的時候囉!


一有狗靠近還是這付樣子


不過現在至少已經不會要抱抱了 算是大進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