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如往常今年的Pet Expo 是在 Costa Mesa's Fairground舉行
這個場地十分的大 另一邊還正舉辦Market Place 的活動
不知道去年是不是跟今年一樣人潮洶湧
我可是排隊了快四十五分鐘才買到票的 雖然一共有三個售票口
但是每個前面都是一條人龍

看到一部跟類似把迪的B型休旅車 載著兩隻超大犬
心想聖伯納怎麼那麼大 不過毛色卻是單一的
後來問了以後 才知道這是dog show中常見到的New Finland 犬
正想拿出相機才發現 嘿嘿 我把記憶卡清乾淨了 卻忘記了正在充電中的電池
所以還好我的手機可以照 效果不好請大家加减看啦

說著說著聖伯納就出現了

可能是等人龍太長 所以一下子吸引了大家的眼光
後來才知道這兩隻是受過訓練的rescue dog


說是pet expo 當然不會限定於狗或貓等常見的寵物
正當我翻著簡介心想啥是llama時 她馬上就出現了

中文的名稱應該是四不像吧
還有這一種巨大看起來蹸蹸生風的老鷹


還有這一種顏色鮮豔的大嘴鳥

配搭上今天的艷陽 讓人的心情不禁好了起來

事實我今天的目標是在於Cesar Millan 的演講 這次他只在週六的十一點和三點各有一場演講
演講的場地在最裡面 我幾乎是用跑步去的 但是還是被拒在門外
只能遠遠的聽著斷斷續續的聲音 和遠方白襯衫的小點
所以就只好去逛攤位啦


通常看到小動物 都會有摸摸的衝動
這位老兄脖子上的蛇 和把手上的天蠍教到旁邊女顧客的手中
只有把我嚇的 按下快門速速遠離現場


通常在dog show 中才見到的greyhound & bloodhound 也被我見到了

這個攤位是專門賣帽子的 無那奈小犬頗會甩頭
所以根本不適用 不過不仔細看 還真看不出來誰是魔豆哩


這一個假草下面有tray 可以易於清洗




這是棕色可卡 看到那個毛色跟毛量及光澤 想必是花了不少功夫


這隻鴿子也長相特殊 居然有怒髮衝冠 腳下面還有那麼長的毛
也許不是到這邊根本看不到吧

就在要出門的途中 看到了這隻貴賓的公主椅

真是相稱阿




原文出處: 《LA.VOYAGE》Pet Expo 20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