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就說短一點 因為要去陪兒子

下班一回家 他是有出來迎接
但是沒有盛大的歡迎儀式 甚至看到是我回來就往他的窩走


然後就整個晚上呆在窩裡沒出來
玩玩具 沒興趣  吃心臟旁血管舒張的藥跟維他命也是送到嘴邊
正以為他耍大爺脾氣之際 看到他眼神渙散
眼睛就是快要閉上 但是頭卻硬撐著
我說他有問題 一定不舒服 我媽說一下午都跟著她沒事阿

後來仔細觀察 確認他真的在抖 跟以前的症狀一樣
只是抖的沒那麼大
餵藥的時候 還會嗚 問他是不是不舒服 也依舊用嗚聲回答
生病的小威 還是不忘大爺的作風

剛才家中突發的一個聲音 小狗還是盡責的下樓
還跑到大門口去汪汪汪
不過現在卻又虛弱的躺在我床邊的沙發上
連跳上我的床都沒力氣

想起昨晚就在我身上一直打顫 只連忙幫他加了衣服
希望明天休息一天 小狗會好一點

我也不多打 去多觀察小狗囉

PS 剛西裝男跟他問好 他聽進去了 沒有嗚喔


原文出處: 《DOG.VOYAGE》Jovi 不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