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date
恭喜持有必勝決心的虫媽

為啥要有這個有獎徵答哩 

是因為我打電話給陳太 新娘子楞了很久才搭腔
她不喜歡這樣的稱呼, 因為在她腦海浮現的是梳著包包頭的矮胖廣東媽媽桑 

聊著聊著我問新娘子, 請問那個包裝精美的瓶子是幹麻用的?
新娘說那是吹泡泡的!
我說怪不得, 我還以為是受過祝福的水, 是不是要帶回家灑的阿???
(現場忙著照相 根本沒打開)
又想這是在教堂門口拿的, 應該不是拿來拜的吧???
(又不是廟宇 基督教的不會拜阿???)
新娘說由於包裝過於精美, 有來賓一次收集不同顏色的緞帶四瓶,以為是一套 

 

還好, 我沒開始灑在家裡, 一灑不都是泡泡???

 

 


 

雖然說有人先現過了 但是我還是有獨家!

在婚宴的桌前每個人都會有一個盒裝的小蠟燭!
上面還有JJ 的簽名(下面這個是獨家)
桌上還有很多小亮片, 不是標著Love 就是心型的圖案!
這些別具巧思的心意一定是我們新娘的傑作啦!

下面這個就要請大家猜一下了,
在新娘歩出禮堂後, 其餘人魚貫而出!
並在門口拿到了這個紀念品!
大家來猜一下個是什麼???
由於太精美了, 還有人收集四個不同花色的湊一套喔!
(獎品由新娘子提供 , 附有親筆簽名的蛋糕蠟燭一個)
以先猜對的為得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