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的會場中央佈置了婚禮的蛋糕
以鵝黃粉橘為基調的顏色真是備感溫馨


喜帖上說六點入席, 我看我們離開教堂差不多五點
一小時的車程加上新郎新娘還要回家去餵嘟嘟
所以我就從容的在家整理照片貼照片
我七點不到到會場結果說新郎新娘還沒到!
還好現場有喬二姐放下午的婚禮點滴給來賓們看

沖淡了肚子的飢餓感

後來還等了一下攝影師 因為他們沒來無法照相阿!
這兩位攝影師很和氣下午在教堂旁邊照時他們也不會生氣
除了他們之外還有旁邊一群人拿著相機在亂照!

好不容易酒席開始了! 豐盛的餐點穿插著小節目
有人敲杯子(表示起鬨 要新郎新娘玩親親)
JOYCE 姪女還預備詢問的題目

不是我要自誇啦! 蘇非亞的婚禮比較好玩!
因為這個第一新郎新娘怎能站同一邊有串供之嫌???

(這一題是問新郎最愛看的電視節目)
不過主持人很賣力還用中英文雙語喔!
第二所有的處罰只有一種: You may kiss the bride!

所以比較單調了點 哪像當初堅持不完的蘇老大與愛紅
最後玩的最高興就是他們了!

問題問完還有一個滾雞蛋的遊戲! (這些小孩子哪知道這種東西???)

看看下面這隻手 老外不知道怎麼鬧新人的!

他非常努力的蹲低要照新娘臉上的表情!
終於滾到重點部位了!

我看新娘是有練過喔! 新郎也老神在在!

拿出蛋的新娘真是得意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