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趁要旅行之便 嘗試了一個新玩意
YAHOO TRAVEL 提供的Trip Planner(Only US Version)


像我設完NICE 後
可以選擇旅館 (可以由地圖上點選)

選完後有三四家不同旅遊網站提供的Link
可以讓你查房價 直接訂房!
或是他會幫你選擇景點
(如果你對當地都沒概念的話)
還沒出門前可以當計畫書
回來後可以連上 FLICK 照片

ITENERY也不必一一打入了

不知道去哪裡玩??? 只要按下Things to Do
就告訴你哪裡好玩 順便有評價 星越多表示是觀光客越愛的地方!
我想還蠻方便的喔, 特別是那種沒有地理概念又很懶做功課的!

不過我還在試那種小鎮(PROVENCE)
是否也有相關功能

唯一討厭的是那個MAP VIEW 沒有作用
我還以為會把我挑的景點在地圖上SHOW 出來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