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班時後發生了一個慘劇,
我先去洗手間,
回來的時候才發現,
門已經鎖了,
天曉得我是兩手空空, 沒有手機沒錢包
我想最後走的那個韓國佬一定認為沒有人在,
還是大喊: Anyone here?
門所上是事實, 所以開始了我的作戰計劃
天曉得我是兩手空空, 沒有手機沒錢包

First, 這是一個走廊上的門,
所以根本是面封死的牆,
除非我是豬豬人, 才有機會跳上18 層樓的高空,踹破玻璃,
因此先跟對面韓國銀行借個電話,
打手機留言給我老闆, 他去樓下三溫暖了,
第二件事, 下樓找 Security 借紙筆,
把條子夾在車窗上, 以免老闆直接上車回家,
其實當中也想過請家人接,
可是搞不好一來一回,
明天早上上班還是要人家送嘛?
只幫我送key 來, 是可以開車,
可是錢包裡的Driver License 沒有,
也不敢上路,
所以我只有在走廊開始做體操
One more two more, 好久沒有伸展了,
轉身時, 只覺得腰間的贅肉開始打群架,
恩恩 又是到該減肥的時候了,
等了快40 mins, 終於老闆現身,
他沒有直接上車, 阿彌陀佛 !!!

可能是白天驚嚇過多, 晚上居然做惡夢,
這個可怕的惡夢, 內容好像是我被栽贓,
可是以前所有用手段對付過我的人,
一一出現, 最後大哭的從夢裡醒來,
沒錯我的眼旁真的有淚痕,
眼睛也類似浮腫,
這種從夢中哭醒的感覺真不好受,
可能心情要平復好久才能再度入睡,
最可怕的是小家小威也跟我心有靈犀,
在睡夢中叫了起來....
算了, It is not my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