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我都搞不清楚, 為啥我前面的同學老是擋住我的視線,
明明老師是按身高排列的,
後來到了長大, 上過韻律課, 才知道為啥.....

因為我身體的比例不均勻 !!! 腳特長!!!
長到我敢跟180 以上的人比, 我們的腿差不多長,
可是困擾可多多了.

1. 買不到褲子
初中的體育褲, 每個人都要廠商改短, 只有我特別放長.....
一般服飾店的褲子穿在我身上, 活像八分褲,
就是一坐下來, 褲子可以縮到小腿肚那種,
後來我只認定一家只要腰圍Size 合不必改長短的 SISLEY,
所以便宜的LOBENTEN, 一律跟我絕緣.....

2. 彎腰很痛苦
我的手永遠摸不到地, 即使做地板操也很吃力,
特別是坐在地上雙腳打開那種, 我一直感覺自己像不倒翁, 隨時會倒

昨天看到名模, 陳思璇的報導, 說176 公分的她擁有一雙44 吋的長腿,
這個倒激起了我的鬥志,
隨手拿了尺一量:依比例來說, 我的腿可能比她更長,
因為我是 16 家族, 可是看起來卻很高.....
可是輸她的是: 我沒錢為我的腿投保一千萬 @ @ Hahaha !!!
還是先投保健康保險比較實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