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收到銀行CEO 的電話,
說工作的事應該已經搞定, 希望我明年去幫他的忙,
可是 Salary 會跟他現在的助理一樣.....

這讓我陷入了兩難,
因為這完全是一個壞了行情的價碼,
可能比我在台灣的工作薪水還低,再加上扣稅,所剩無幾,
聽說這邊的部分華商公司就是這樣,
反正出低價碼, 也會有人來上班,
為啥要出多一點錢???

但是之前有跟部分的 Head Hunter 談,
如果你目前的價碼太低, 新的公司會認為你不能勝任高薪的工作,
雖然你deserved it.....

新的工作有保險, 要繳 Social Security,
但收入跟現在老闆給現金的差不多,
新的工作幫CEO 做控股公司的事,
可能看的面比較廣, 做的事很雜,
也許簡易分行的電腦事宜也需要我負責,
可是他的薪水真的not attractive at all.....

這個工作是朋友介紹才有的, 我也在這晾了很久了,
就是遇不到伯樂阿 @ @,
如果你是我, 你會怎麼做???
雖然是騎驢找馬, 到時馬覺得你太矮了ㄝ, 怎麼辦???

大家留言給我意見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