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看到這一個活動的時候ㄝ我知道自己是不可能參與這項盛會
第一  自己的網站並非熱門  第二 所有行程是從台灣起算 所以我還要從美國回台灣哩

不過我有了最佳的人選就是無名網誌赫赫有名的艾瑪隨處走走!!!
這個艾瑪的走走可不隨便,  國內國外的足跡,前一陣子她去了土耳其 ,法國跟義大利
透過她的網誌, 有深入其境的感覺,
像是義大利的藍洞之旅, 靜靜的水紋聲 , 彷彿倘佯在那一片藍色的洞裡
透過艾瑪生動的說明跟清晰的圖片,  在網上翱翔的我們也可以跟著她腳步看看這其他的世界

除了會寫,  艾瑪還會分享
三不五時跟大家分享CSS 密笈或是其他的好康,
自從那一天用我六年的老notebook 奮戰搶到她的法國照片後,
說也奇怪,  好運就跟著來了,
同樣一份履歷, 在這一週特別令人喜愛,  在當週就有兩個面試,
還有好幾個電話訪談

艾瑪也不介意把照片寄到國外來, 讓我有接福氣的機會
所以部落客要圓夢一定要把會跟大家分享的艾瑪送去,
透過她的相機她的筆觸, 會讓更多人分享!!!
如果她沒去, 我想是部落格界的一大損失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