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自己被好友FION 貼了標籤? 當然要來呼應一下
不過不同於芬芬和FION 的我並沒有一個現成的MODEL 在前面
所以如果有點不合理或邏輯還請大家海涵囉!!!
上一次剛好是老鼠會第二層所以比較好寫

當然對象是一個男人啦

1. 有愛心 (講白一點 就是要愛我的寶貝 JOVI跟我所有的家人)
  我相信愛家人跟動物的男人不會壞  

2. 要有幽默感
   這樣的人碰到嚴肅或是討厭的話題也有解決之道,
  所以萬一過了日常生活也不會太無聊

3. 心地善良 看的順眼
  我早期有三不 現在只能說:
  最好頭不要那麼禿,個子最好高一點,肚子最好小一點
  

4. 願意溝通
  以前曾碰過一個符合條件但是就是不肯溝通的男友
  結果某日吃完飯我想走走,結果他先生不想走
  也不願意說為啥不想走,居然就把我丟在大街上自己上公車走人
  所以我把此點列入

5. 可以協調
  這是看我好友血淋淋的例子,她老公嚐有一句話
  你認識我的時候我就是這樣子,所以不肯讓任何步,
  週末早上照睡大頭覺不幫忙帶小孩,
  或是翹個二郎腿不幫忙家務(廢話 哪個男生以前就會的阿)
  所以需要能協調的不要一直堅持己見!!!

6. 反應要快
  受不了那種自以為聰明,但是你告訴他還不知道怎麼做的人
  或是也不聽你建議的

7.可以包容我又給我空間的人
 我可以是個很獨立的女人,我不會一天到晚纏著人
 我也願意犧牲自己但是我還是需要自己的空間,我也會給別人空間的
  而缺點誰都會有,大家都那麼大了,要徹底改變不簡單,所以要包容彼此

8. 可以當朋友或是基本聽眾
 生活可以很平淡,當激情不再,我想分享就很重要了
 


我是看的太透還是太理想化???你們給我點意見吧!!!

又怕像上次一樣都是在同一圈裡打轉,所以沒玩過的自己在後面接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