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14, 俗稱情人節 or Valentine Day , 也叫做 Single Awareness Day!
所以單身的也不必自怨自艾或是參加’去死去死團’的活動!
(意思是指追不到情人的曠男怨女,看到情人雙雙對對,就破口大罵「去死去死吧!」。)

中外的玫瑰花有沒不一樣的地方哩  請看看下列比較!
不過老外好像不講究數字 譬如99朵代表:長相廝守、堅定不移的信念、天長地久、地老天荒、永恆的愛 、知心相愛恆久遠!

紅玫瑰
  愛情                 Passionate love
                 

深紅玫瑰
 害羞、靦腆

紅色花苞  單純的愛

粉(紅)白交錯的玫瑰  戰爭            Unity

白玫瑰 我與你最相配        Innocent, Pure love

枯萎的白玫瑰  稍縱即逝的印象

黃玫瑰  忌妒、對你的感情漸淡      Friendship

多花瓣的野玫瑰
 優美

白色花苞  少女期、青春不懂愛情的心

野生的玫瑰  樸實、可愛

單重玫瑰  單純、樸實

大馬士革薔薇  閃亮、有才氣的顏色

Coral/Orange -- Enthusiasm, 
DesirePink -- Young love
Dark Pink-- Gratitude
Pastel colors -- Friendship
Red and Yellow -- Happiness
Lavender -- Love at first sight

老外說一朵玫瑰就是我愛你 不過可能跟東方人的認知有些差距
所謂樹大 便是美 也許要多一點才能比現自己的誠心吧! 

不過所有玫瑰中我最不愛的就是大紅色的了
總覺得顏色好鮮豔 總有會褪色的可能
倒不如淡淡的粉或鵝黃!!! 


p.s 
源自漫畫的去死去死團

在巴哈姆特的歡樂惡搞版中,網友號召網友組成「去死去死團」,許多網友對「去死去死團」一頭霧水,其實這名詞是源自於漫畫「稻中桌球社」,桌球社長和其幼稚園青梅竹馬女生戀愛,引起井澤和其友人前野2個千年好色處男嫉妒,騎著熊貓車追殺社長及其女友,最後以綁走其女友結尾,那一篇的篇名就叫做「戀愛去死去死團登場」,井澤和前野則成為去死團創始人,大家省略了前面的「戀愛」,就成為「去死去死團」。

「去死去死團」雖然創團的是漫畫中的井澤和前野,卻在惡搞討論版上發揚光大,組成「去死去死團」的網友還指出,該團宗旨是一個會讓愛哭小孩立刻閉嘴的惡魔組織,而且要帶給情侶恐怖和憎恨,讓他們永遠分手才對,看來許多單身網友還是見不得別人好。

網友號召組團

除了宗旨之外,去死去死團還有訓詞,「要集合去死團眾之力,一統山川河海掃除一切阻擋前方的障礙,消滅企圖妨害我們的敵人誓言建立心傷之人的伊甸園,傷害團員的猖狂之徒,將無法再如此囂張去死去死團萬世千秋」。而對於原本是團員,但最後卻交了女朋友的人,則是被視為叛團。

周星馳「食神」與「少林足球」電影中許多對白,常被網友來拿惡搞。圖片來源/星報

「去死去死團」發起人vanta1000還要在網站廣收團員,聲稱不論男女老少,不論國籍種族,甚至不論是否為人類只要有這份心,想為去死去死團做些事情,都歡迎加入。不過入團前提是必須放棄結交男女朋友,其中以從未交過者尤佳,如果發誓將來也不再交,就立刻提名為幹部候選人,入團完全免費,不用填資料,不用遞表格,只要說一句「吾乃去死去死團員」即可。

除了「去死去死團」之外,「魔人」一詞也常在KUSO板中出現,而「魔人」是什麼意思?通常就是某方面功力深厚的人,他們會隱藏在各大討論版之中,像是轉貼魔人(常轉貼一些文章)、灌水魔人等,也因為在討論版被廣泛引用,許多學生在談話之中也會引用。

香港電影漫畫影響不小

除了日本漫畫之外,國內惡搞版內的習慣用語也受香港漫畫影響,像是「口古月」,這是一般港漫語助詞,並沒有特別意義,其他還有「口桀」、「口合」等。另外一個最常被用的香港語法就是「仆街」,其原意是路倒屍,算是香港早期黑道術語,現在也被網友廣為運用,「仆街」當名詞時可以解釋為「混蛋」、「可惡的人」,而如作動詞時,則是「仆倒在街上」或是「絆倒」。

另外,周星馳的「食神」與「少林足球」有許多經典爆笑的用語,也常被使用,像是在「食神」裡的七武器之首、被譽為史上最強的兵器折凳,評語經常改編引用,而「一切都是幻覺」最是經典。還有「少林足球」中「球不是這麼踢滴!」、「你快點回火星吧,地球是很危險滴」等對白,網友更是愛不釋手,並常針對不同的討論話題修改。

惡搞常用術語解析
名詞 解釋
口古月 香港漫畫語助詞。
口桀 指壞人的笑聲,特別是奸笑。
蘿莉 16歲以下可愛的小女孩。
正太 16歲以下可愛的小男孩。
歐巴 30歲上女性。
兄貴 全身肌肉的強壯男子。
姐貴 全身肌肉的大姐姐。
大姐姐 16至30歲的女性。
對上述的年齡層有愛好的人,例如蘿莉控、正太控。
逆天 做出一些違反常理的事。
謎之聲 隱藏人格。
廢柴 沒用的人。
怨念 對某人、事、物感到怨恨而形成一股強大的靈念,用來表示對於件事的狂熱。
潛水 指暫時不會到某BBS站或討論區發表主題或留言。
素敵 有稱讚、好棒、完美之意,同素晴。
殘念 可惜。
惡趣味 怪癖、與眾不同的特殊喜好,通常此類喜歡比較偏向負面。

從「去死去死吧!」又延伸出許多題材,譬如「好人卡」。「好人卡」的來源是你開口向愛慕的對象表達愛意,對方卻說:「你雖然是個好人…….但是……」,因此加入「去死去死團」的人多半以收到的「好人卡」多寡,來區分他(她)在兵力升遷圖上的地位。由「好人卡」又可延伸出「姊姊卡」(妳做我姊姊好啦)、「人畜無害卡」(意指一點魅力都沒)、「交通部長卡」(意思你每次都快快樂樂出門、平平安安回家,啥事也不會發生)等,族繁不及備載。「好人卡」並有一個設計網站,展示團員自行設計的「好人卡」,譬如一張卡片上面寫「我不想做好人,只想做情人。」並有「我是好人」T恤盛行坊間。

  由於「去死去死團」的團員挫折感極高,因此源自日本的「挫折禁止」符號Orz(這是象形文字,代表一個人挫折俯跪不起),也變成文化的一環,衍生出各式Orz的圖案,譬如Or2是指屁股很大的人俯跪不起。然後網路上還有人創作「Orz之歌」,是公認的「去死去死團」團歌,或稱「好人團」團歌。

  然後,「去死團員」既然無對象,就有各式意淫想像,譬如如何撲倒羅莉(未成年美少女)、如何迷倒正太(未成年美少年),這類文章也蔚為一大宗。最大宗的文章多半描述自己如何收到「好人卡」的悲慘經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