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邀我共進午餐, 識途的他, 說要吃附近有名的魚料理店,
我不敢面露難色, 總想一般魚不吃的我應該有其他的東西吧!!!
(話說從台灣來前, 還跟朋友跑去吃肥前屋有名的鰻魚飯, 照樣梗到喉嚨!!! 所以我只敢吃鱈魚)

果不出所然, Menu 拿上除了一堆韓文外, 還好有圖片,
我看到一個好像我最愛的 Binbanbop, 問老闆這是啥? 結果他說是生魚飯!!!
當然就試試囉!!!


端上來好大一個碗公, 比一般的碗公大好多,
看看跟這碗普通的紅豆飯相比, 差的可真多阿,
裡面除了生魚片外, 還有放日本 Sushi 上常放的小魚卵,還有柴魚
加上可口新鮮的各式生菜, 在這炎炎夏日真是一種享受阿!!!

不過一餐還是嫌份量多, 還是把生魚片乖乖吃完, 生菜晚上繼續享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