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餐廳我來了快十次,是評鑑上說LA 最好吃的泰國菜!
這次終於因為叫的比較多樣化, 給他照了下來

Saladang (沙拉蛋)位於Pasadena
分成左右兩棟建築 右邊的走家庭大眾化路線
左邊的是比較精緻的路線, 兩家同一個老闆但菜單是不一樣的


這是位於左邊的 Saladang Song 的入口
一進去就是一個室外的場地 冬天會開烤爐
不過夏天坐外面的更多

因為有媽媽同行所以今天是坐裡面, 一像最會遲到的Richard 居然早早坐下了
還先吃了兩套開胃菜
其中這個不知道是啥  但是美味極了
是用蝦包著炸過的麵條 是季節限定的產品喔!

配上甜酸的醬汁果然開胃!

還有泰式道地的東洋貢: 提味的恰到好處

我想在這道湯中香料加了很多分!

另外的佳餚居然只能淺嚐及止,

前方的魚倒是頗出我意外  因為以前都幾乎吃的是泰式檸檬魚
沒想到還有那麼重醬汁的燒法


這道是我點的頗為驚艷的料理
很簡單的食材  平常吃的越南細麵加上魚丸(看起來好像芋頭)
鳳梨跟熱的椰汁組合成的這道算是清淡的菜
真是很好吃喔!

最後還有一道被我打包的 Green Curry 海鮮
回家後以湯汁澆飯真是令人垂涎!


鄭重推薦這家泰國餐廳!

Saladang 363 S. Fair Oaks, Pasadena CA 91105 TEL: 626-793-8123
Saladang Song 383  S. Fair Oaks, Pasadena CA 91105 TEL: 626-793-5200
Song means Two in Tha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