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阿婆Eillen的推薦後 今晚剛好要找吃的地方
風風亭便是考慮首選 多謝阿婆的電話支援  讓我很快找到了地方

在的風風亭就是在很久以前頂好超市的MALL內
裡面還有一家鼎鼎大名的義美


風風亭的面積不大 中間還有類似吧台的形狀
前面還有類似首飾盒放置筷子和餐巾紙的地方
怪不得是GRADE A

我叫了一個親子丼, 隨飯付了沙拉跟湯
這個沙拉的生菜切的細細薄薄的, 加上爽口的水果醬汁十分入口

加上上面一塊還算蠻大的蜜香瓜, 我真的把他吃光光了
(EILEEN 的照片照的比較清楚)

我又點了一個魷魚 在普通還算蠻貴的日本餐廳在這邊只要五元


因為蠻餓的, 所以親子丼一上我就開動忘了照相
吃到一半才想到


老媽叫的是味増拉麵, 她也說湯頭很棒,
比起VALLEY BLVD 那家味千拉麵好吃多了!
離我家只有2 miles我看我以後會經常報到!

出門的櫃子旁還有一排日本當期雜誌
我有多久沒看 Vivi & JJ 啦 
下次還要去看Camcam

之前阿婆的資料有了更新, 本來週一休息的風風亭
現在一周七天營業了!

Foo-Foo Tei
風風亭
750 S. Atlantic Blvd.
Monterey Park, CA 91754
(626)588-2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