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家日本料理店 可以說是名聲響亮
還是因為WEN的推薦
而且還記得不知道逛到誰家說 San Gabriel Valley 也新開了一家
只說在Valley 大道上888 海珍大酒樓附近
那天車子去轉了一圈也沒看到阿 就跑去別家
(謝謝阿婆 每次找不到餐廳 都要打電話問她  羞)

後來查到了地址 發現他就在同一個Shopping Center 內 不過在另一側
這是兩排背對背的商場!

門口掛著等位的waiting list, 我們這一天十二點不到就到了
不用填 直接進去囉!


一開始進去被服務生熱情的"歡迎光臨"日語招呼著
剛開始還好 不過對於坐在裡面的客人就覺得有點吵
好像留聲機一樣一直播送 無法安心點菜進食
不過我倒是蠻欣賞這面用圖片輸出做的牆 完全是vocal point.....

桌子的另一頭以酒瓶裝飾 

不曉得是不是被隔出一個比較大一點的私密空間
因為大多數的桌子是坐四人 連前面的吧台也坐了人

師父當場在此下麵 還趁空檔時間 把麵先分裝到上面的簍子中

接下來開始點菜: 服務生除了MENU 外 會給你紙筆
你可以選擇: 麵的軟硬度 湯頭的濃稠度 跟湯的鹹淡度
跟一般千篇一律甚至蠻鹹的日本拉麵而言 這邊的客戶自由選擇度比較高
當然還可以加麵囉!

我因為當週還會去小東京吃拉麵 所以就跳過這邊的拉麵 開始主攻飯類

這是我最愛的雞鬆飯 雞肉的味道絕佳 原本以為只有小東京吃的到哩
(這個是叫SET 的另一部分 老媽吃了拉麵 我吃這個)
當然只點一個七元多的套餐實在不夠阿!
所以根據當初WEN的建議 又點了:

這是半份的煎餃 跟一半的SIZE比 (不是指份量 是指一個煎餃)
真的算迷你喔!


這個飯團我點了一份 來了兩個 
其實有點像是醬油飯的飯團 覺得應該是迎合老外口味的改良品
雖然此菜在店內人氣很旺
(跟看起來像是五穀米飯的有嚼勁的想像不一樣)

另這道也是人氣炒飯

這是把酸菜切碎後炒的 配上旁邊的生薑口感突出
我又胡亂加了旁邊的芝麻跟類似五島香鬆的調味料進去
果真是視覺一流 口感也棒阿! (這照片是沒加前先照的)

以這個七元多一個SET 的價位 加上純日本的服務生跟環境
要在這個SGV 找到這種路線的真的不簡單喔!









原文出處: 《FOOD.VOYAGE》新撰組Shin-Sen-Gum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