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對著冰箱中的食材發呆 又沒啥下廚的原動力
突然想到自製捲餅


想要吃這個考的香脆金黃的捲餅嘛?? 嘿嘿 不到十分鐘你馬上可以擁有!
而且無油煙 不起油鍋喔!

材料: 任意 
         我用的是超市買的菲律賓作的餅 其實以中國人的角度 應該是類似春捲皮的薄度吧
         (因為我當初買錯了 以為買到的是類似派皮的餅)

  雖然我說食材任意 不過還是要注意色香味具全的最高指導原則!
  下面鋪的是一片大海苔 上面灑了一點芝麻
  其他的條狀物分別是橘色甜椒 紅色甜膠 蘆筍 跟酪梨
  我第一次作的時候有放一條培根 (不需要解凍)

然後所有東西像包春捲一像捲好
放進烤箱中 大概用華氏300-350度烤五分鐘
出來以後 那個春捲皮都會變的酥酥脆脆的喔!

看看我咬了一口後的橫切面
 
是不是看起來賣相不錯哩? 真的從頭到尾只要十分鐘喔!

同理可以包任何你想要包的東西變花樣! 不過不建議用墨西哥的餅 那個太厚 口感沒有這個手捲好
而且第二天 我還帶了三捲當便當 用公司的小烤箱 一樣可以變出花樣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