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這一家很樸實的小餐廳是在一個意外的狀態下
因為這家位於小東京的法國餐廳跟鼎鼎大名的Sushi Gen 就在隔壁
通常Sushi Gen 每天外面都排了好多人
所以這次選擇這一家餐廳 一探究竟

主廚Matsuno and his wife, Keiko原來在Pasadena 開一家名叫lyon的餐廳
現在是半退休的的狀態 現在的主廚是他的兒子
當初也拜師於Akira Hirose 我以前曾大力推薦的法式餐廳at Maison Akira in Pasadena.

非常簡單又樸實的裝潢 連上菜的後面那一位白袍的
感覺起來有一點像廚師自己在上菜

跟普通法式餐廳每一項都要分開點加錢十分不一樣
這邊的湯跟沙拉都是附贈的
在我眼裡用普通Lettuce 作的沙拉 幾乎沒有啥特別的醬料 所以沒吸引我的興趣
倒是這一道南瓜湯 可以說是極品阿
只有豎起指頭說讚!!!


我們還加點了一個開胃菜: 鵝肝醬

這邊的鵝肝醬是配搭麵包一起食用的
味道還算不錯 由於鵝肝醬算是高級食材 所以這一道就要$15

我一直對日式餐廳的豬排情有獨鍾
所以這一次點了Curry 豬排飯
豬排的咬勁恰到好處  比起Curry House 來我還情願來這邊用餐
至少人沒那麼多 食物也比較精緻

唯一我不滿意的是食具  用了一個濃濃日本風的碗
下面墊的卻是歐洲風味
不過能以十元美金的價格應該就不能在挑剔了!

由於中午的商業午餐不能作的太高價 所以似乎有特色的菜不多
看食評介紹說晚餐更有看頭  且價位比Maison Akira 便宜
下次等sushi gen的可以來隔壁試看看!!!


Location: 424 E. 2nd St. (Honda Plaza), downtown Los Angeles, (213) 620-0050



原文出處: 《Food.Voyage》Grill Ly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