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著興奮的心情, 跟某些人的忌妒跟越洋的咻咻箭, 由斑爸的護送下, 我們巴迪泛使團(fans club)終於到了中正機場, 因為拿的是電子機票, 所以要找指定的人員拿機票, 到了定點找不到看起來像導遊的人, 所以某人就低喊”小蔡…..小蔡”, 然後神奇的阿拉丁神燈聽到主人的呼喚了, 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我們聽到”誰要找小蔡???” 小蔡就從哪裡游出來了。辦理好check – in 我們便往二樓出境, 此時最重要的是, 蘇大人的機上讀物, 那個有一大堆屁股的封面, 因為蘇家常備讀物便是壹周刊(怪不得連小威也會以此來作廣告)。((P.S 當期壹周刊的話題便是陶子與藍心湄參加搖頭裸身派對))

只有我跟茱小姐有貴賓證, 因此只好請姐妹花在外等候, 我們再偷渡出來, 搞到晚上快八點肚子餓是應該!!! 不好好’’利用” 貴賓室更是罪過!!! 所以待我跟茱小姐坐定, 就開始進攻奶黃包, 燒賣等然後開始慢慢偷渡, 兩姊妹就坐在高台上晃著腿一付悠閒模樣, 看似優雅的開始吃囉, 你要問這種事誰要做??? 沒錯當然就是臉皮厚的我!!!前後兩次都偷渡還要以優雅為最高指導原則, 真是……

看看時間差不多, 我們往Duty Free 移動, 號稱shopping queen的茱小姐不經意的顯現出她的專業, 因為我特愛香奈兒的指甲油, 跟外面售價差粉多, 為了要試色, 所以找借了小獸醫的小指頭, 接下來要試另一色了, 茱小姐悠悠的舉起她的手說, 不必了就是這個色!!!真是蒿腮梨(對不起先借我練習一下廣東話)

進了機艙, 除了我因為行李內有玻璃瓶有拖運外, 其他人的完全 carry on, 茱小姐還是保持一貫的優雅散發她獨特的魅力, 過走道時雖然口中一直說對不起對不起, 前座的男生就自動起立幫她把東西放在上面的置物櫃, 反觀這一頭, 我想雖然蘇大人可以抱阿金, 很顯然上臂肌肉沒力, 平常只有平舉是不夠的, 兩姊妹合力將行李好不容易抬上去。


起飛前快樂的姊妹花拿起壹周刊故作鎮定, 還可以跟鏡頭微笑有照片可證, 一起飛Mei 的壹周刊便越拿越近, 出賣她的姊姊說她有飛機恐懼症…..

可能因為沙士之故, 機上的餐點改為都是sandwich, 更激起酥灰鴨想吃宵夜的慾望, 給她吃三份她又不要(她自己說的阿 Like daughter, Like mother) 切!!!

一個多鐘頭馬上就到了, 所以沒啥特別的不適, 大家還沒把壹周刊看完就落地了, 台灣人的習性是, 一落地拿了上面的行李還不說, 還要先往前走幾步才高興, 此時那位茱小姐前座的男生自然已經起身並且往前挪了幾步, 可素正當大部分人已經把行李拿下來時, 我們只有”眼睜睜”, 此時他回頭看了一下, 一堆熱切盼望的眼神如暗箭般從四面八方射出, Bingo 正中目標, 他說”喔!好吧!!!”, 便折返將茱小姐的行李取下!!!!
Yes Yes Yes. 巴迪泛使團(fans club)終於到香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