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紅土勘坐上去深圳的火車, 一行人不僅是朝聖, 還要進貢給我們的主角大明星巴迪, 說起這個巴迪當然不用我多說, 不過要見巴迪也不是簡單的事, 必須先出香港關, 過一個橋, 填了入中國的證件, 才是真正的進入中國的第一站羅湖, 我們先打巴迪家~~~電話講話中, 撥巴迪手機也沒開機, 真的也粉怕Louise 等 (事實上讓她等了蠻久的), 真是罪過!!!

到了外面人潮頗多, 可是接人處一堆魯男子, 哪有我們Louise 的蹤跡??? 因此我們上的橋, 比較能看到全局, 蘇大人想出一招, 把雞拿出來, 原本是手舉高晃來晃去, 引起路人的側目, 然後這隻雞越舉越低, 真是你們自己瞧瞧是不是像路邊叫賣的小販??? 這個時候阿拉丁的神燈並未顯現, 低聲叫Louise 並未有人回應, 大家分頭去找時我看到車站出口有打電話的地方, 一通人民幣兩元, 算了!!!這總比漫遊便宜吧, 結果接電話的是一個男子的聲音, 我就想到應該是昊一, 他說爸爸一早就去香港, 媽媽不在家, 他去上課剛回來, 說媽媽去羅湖橋了, 講話條理十分清楚, 我跟昊一說我們站在橋上請他馬麻來找我們, 並且請他跟馬麻聯絡一下, 四人又聚頭, Mei 指著橋下一名短髮女子, 一看不夠高肯定不是!!!


依約定又打了通電話給昊一, 他說馬麻的手機是開的, 請我們打 00- 852-*&&%@&^*, 真是個條理清楚的孩子, 非常懂得應對。果然跟Louise 說我們在橋上, 結果她在出口處等, 一直沒看到四個女生, 可能是帶帽子吧, 說著說著就聽到”我看到你們的腿了”!!!

鏘鏘鏘鏘!!! (請用命運交響曲的音調自行配樂) 終於電腦中的甜姐兒就降子從眼前蹦了出來, 雖然不敢相信但是卻是真實, 我無法像Sleepless In Seattle 中所述, 不過也不好意思目不轉睛的看著她, 深怕漏了她的一顰一笑, 實際陌生卻又有說不出來的熟悉跟親切, 終於達成本團第一使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