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路意思的指示我和珠力鴨搭一部小紅, 到國貿廣場旁的”西子湖畔”, 下了車只見一堆商場和整建中的建築, 名牌的招牌在霓虹燈海中閃耀, 好家在普通話是通的, 他們說在後一棟, 怪不得我們沒有看到招牌, 搭了電梯上去, 是個富麗堂皇高雅的挑高建築, 領位小姐身著旗袍, 態度十分親切, 不說分由, 馬上來搶你手上的袋子, 不知道她後悔了沒??? 因為黑色大袋頗重喔!!! 哈哈

小姐說沒有一個三個女生的團體上來, 所以我們就先坐下了, 路意思沒多久也到了, 這位小姐還是搶提酥非鴨的提袋, 這是唯一我們大家可以坐下來好好聊的時候。


這一家西子湖畔, 光聽名字就知道是杭州菜, 可是連小點也有, 大廳裡幾乎坐滿了人, 中國人真是個愛吃的民族, 到了這當然要來壺龍井囉!!! 路意思說這邊吧迪常來的, 讓阿姨們全都睜大了眼睛??? 真是好命狗!!!其實我覺得把迪其實蠻乖的, 他不會犯人, 所以可以一狗乖乖的坐在椅子上, 真是見過市面的大明星狗狗。我只記得我只待過Jovi 去吃過一次麻辣鍋(在夏天), 他一開始乖乖, 後來不安於室了, 以後我們把肉煮熟後, 再用水把鹽分漂過一次, 居然就降子給我吃了半盤肉!!!也安安分分有驚無險的吃了一餐。

話題回來, 先上的是小點, 8 烤麩 , 9 心太軟(紅棗內塞輾過的糯米) 本來不知道叫啥名字, 後來買了一本”雙如談食2” 才知道的, 每個人吃了簡直說不出話來, 甜味慢慢地在口中沁了出來, 不強烈但是濃郁 ;10 糖藕(蓮藕內塞糯米), 每一道都讚讚讚。

5 蝦仁汁多鮮美, 個子不大, 但十分入味。

6 叫化雞也是先上原裝的給大家看, 隨後才去旁邊拆開, 4 太極碧玉羹(珠力鴨指定名食)上來後小姐要到旁邊分裝小碗, 趕快被我們制止, 才留下了紀錄。

菜不停的上, 小獸醫馬上就停火了, 我們終於了解她超瘦的原因, 1 南瓜餅 2 炒豌豆(是在豆莢裡的豆剝出來的) 3 小籠包不斷的上來, 而且店裡像知道我們有五個人, 結果小籠包剛好五個, 南瓜餅也是(該不是照個算錢的吧), 哪有這麼巧的!!!

唯一可惜的是7 的黃魚, 有點被鹽薰過了, 味道太重, 淺嚐一塊即可。

跟路意思約好明天Sogo 見, 到了羅湖還是要買一次車票, 過兩個海關, 反正珠力鴨排哪個哪邊就特別慢, 那張SARS 防治表也填了不知道幾次了, 反正居住點我們一律填香格里拉hotel (羅湖車站旁也有一家)!!! 出了中國進香港, 其實也只是兩個building 的事, 橋下的工程標語令人莞爾”類似建設祖國的字眼”

火車站的人還是不少, 因此我們採左右包抄兩路夾擊的攻勢, 以搶到位子為最高指標, 因為搞不清楚門會在哪裡開, 果然四個人全部順利搶到四連坐。

回程的路上應該是累了, 阿姨們拿起自己的相機, 絲毫不累, 因為要回味一下, 跟把迪過週末的點點滴滴!!! 一會只聽到”我有照到把迪的牙齒”!!! “哼! 我有把迪汪喵喵”, 大家看的津津有味!!!

一回到旅館才知道除了先派來香港的公司同事Hope, 連另外兩個都來出差了, 明天又是好玩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