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了一天, 果然當天就有個好眠, 沒想到連香港星期天的早上電視都跟台灣一樣, 我跟室友珠力鴨說看你家斑斑在電視上, 她張大眼睛, 沒錯, 一名女子正在草地, 舖塊墊子, 率領後面的男男女女, 側身在做抬腿運動…..

大家梳洗整齊, 行李整理好就先將行李放在樓下, 然後走一段穿過金巴利道到地鐵站。


車到銅鑼灣不很久, 已經看到Louise 在Sogo 門口了, 沒多久Hope 也出現了, 可是住Sogo 附近的兩位同仁Phil & 小智被美女團嚇到要回公司加班(喂!!! 誰叫你吃飽出來的阿)

Sogo 對面的美心已經關了, 繞到時代廣場附近利舞台那邊好像也沒了, Dim Sum 阿你去哪裡了!!! 最後我們決定往粥店去!!!

鑒於昨天慘痛的經驗, 我不叫粥了, 我吃大家每人分一口的”皮蛋混合粥”就可以了, 這邊的油條叫做油炸鬼, 腸粉包著油炸鬼叫做炸兩, 都好吃斃了!!!艇仔粥也是屬於海鮮粥吧, 我連一人分我一匙都吃的飽飽飽, 更遑論那些一碗的(感謝美食記者Julia 的照片 http://mypaper1.ttimes.com.tw/user/linjulia/index.html)

吃飽了就極力找尋上山頂的纜車吧!!!

p.s. 圖一為炸兩, 圖二為羅漢齋腸粉
圖三為油炸鬼加粥, 圖四為艇仔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