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知名的糖朝, 就是那種所有旅遊書上叫你一定要來的地方, 不過老實說, 我沒有進來過, 總不可能兩三個人分一碗豆花吧, 所以拐到五個人去吃也真不錯。

也許我有極佳的角度, 也許歸功於我的視力, 再根據我八卦的敏銳, 沒錯藏在柱子後面的這個是陶子!!!

跟大家分享了我的發現後, 接下來的任務, 就是當狗仔隊把陶子放進數位相機中, 我靈機一定, 採取土耳其模式, 就是找人來當前景, 實際上要拍的是後面的人, 一團慌亂中, 拍下了陶子…

數位相機還在充電, 眼看陶子在塗口紅了, 拍不下來!!!只聽到珠力鴨碎碎唸, 她是我的學姊阿, 我們的慫恿功力比起她差太多, 說到陶子都要起身離開了, 她還是說高中時代的她有多…可素屁股還是黏在位子上, 沒有起身..

受不了我們的唸力, Hope 站起來幫我們攔截, 結果每個人都照到了獨照(王氏姊妹除外), 最後還說了一句「只要你們沒買壹周刊我就很高興了」, 當時王氏姊妹臉上有沒出現三條線我是不知道, 我只知道豆花的味道全被蓋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