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逛完了 Chanel, Gift Card 中還剩錢,
所以就繼續前進 Prada.....

Prada 的化妝品一般百貨可是沒有的,
只有在 Neiman Marcus or Saks Fifth Avenue 這類的高檔百貨才有.....

首先進攻護脣膏,
一共我記得有分有色跟無色兩種,有色的一共有七種顏色,
來招呼我的是位男士也就罷, 不是同性戀也不是怪怪男,
是比華倫比堤年輕那個型的男子,
他先給我挑了個粉紅色, 我面有難色,
因為是這芭比娃娃的顏色嘛,
他說你試試看, 就把護脣膏塗我手間,
擦上去, 居然沒有那樣粉, 氣色變好好喔,(Tint7)
他說這個適合白天擦, 又拿了面紙讓我抹去,
接著試了比較深的顏色(Tint 4)很高雅,
隨後瞄到特會組, 內有保濕乳液及一些外出必備的小東西,
裝在正港的 Prada 化妝包包中, 可惜被我看出是 Navy Blue 的case,
所以就只拿了這兩個.....
一個盒中有八個小條,
其實今年的 Prada 已捨棄部分全部用單片包裝的策略,
洗臉保濕等大概只會在家裡用的, 全部改成瓶裝了....

這位Micheal 想介紹適合我的產品,
他說我看起來像25 歲, 我應該聽起來很高興,
因為比實際年紀年輕,
但是比起去年去賭城上桌還要被 Dealer 查ID,
我想我是變老了...... 嗚嗚嗚

最後施展媚功, 請Micheal 拿些 Sample 給我試用,
他也很幫忙, Here is my samples from Prada:


Shoppping 真快樂 @ @
最後我只自己多出了 30 元, 換得我好多的快樂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