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以為是普通的headhunter, 結果他說下次見面的時候,
要先付一點deposit, 把這事情跟brother 說以後,
他說這種公司是騙人的, 賺你修改 resume 及一些拉哩拉雜的費用......

聽了此話心情很不爽ㄝ, 還要我開了快一個鐘頭才到, 汽油錢就好多了,
步入鄰近的 South Coast Plaza, 想要用精品來撫慰我的心情,
東看看西看看, 去 Kiehl's 拿了兩個 SAMPLE, 去 Sony Store 看看新東西,
Jimmy Choo 及 Sergio Rossi 的鞋又不合意,不想花錢買那個布少少自己又撐不起來的La Perla,
轉進 Gucci,粉紅色擄獲了我的心, 放在架上的都是所謂之牛奶包, 一點也不俐落,
隨手指了一下, 不知這個側背包有無粉紅色,
沒多久, 小姐竟然笑吟吟的從後方倉庫走來, 告訴我這是最後一個......


也許是被剛才氣到了, 也許是手上會有 commision,
更有可能是最後一個, 或是幫自己即將到的生日找理由,
想想自己以前看上的和尚包, 沒多久就賣掉了, 再也問不到,


而且和尚包是扁的沒有一點厚度,
幾經考慮(其實是幫自己找理由), 決定讓 Gucci, 加入我的衣櫥

看看裡面的粉嫩, 幫自己找的千萬個理由還是覺得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