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到了我忍不住的時候了
之前的相機機種老舊(雖然才用了三年)而且閃光燈特弱 ,所有晚間在室內照的幾乎都要手動調亮,
問了攝影大師JOYCE 的建議後,  她問我首要的是啥, 我說夜間人物照的閃光,
(沒錯 連小狗都照不清楚 聚個餐也是恍惚的人影)
在這個前提下她幫我選擇了兩款後我自己決定要Panasonic,
也許是看在LEICA的鏡頭吧!!!

FX9 是之前FX7 & 8 的改版,除了解析度變大,
最主要是改正之前被人詬病電池無力的狀態


在美國地區也是九月底才上市, 比較了很多家,鼓起勇氣選擇了一個郵購的服務 AMAZON, 
當然要有被摔的準備,好在美國的包裝真的不怕浪費,
所以收到她的輕巧包裝時真的嚇了一跳,  真的很小台



操作還算方便, 預設的模式也很多,
像夜間肖像, 雪景 ,煙火,  孩子,柔膚, 燭光, 派對, 星空, 食物, 運動等
不過對於傻瓜的我們可能啥時用哪種模式會搞不清楚, 
而且有時燈光明明夠,那個閃光燈卻自動亮





這張是我中午用餐時照的港式鴛鴦!!!




機身右下角是卡鎖, 扳至地方就會打開,


前面的插槽放電池後面的放SD 記憶卡, 整體重量真的很輕喔!!!

最主要雖然在美國的機身只有黑色跟銀色的選擇,但是表面的防霧處理,
不會留下指紋ㄟ




p.s. 相機實體照片提供BY 阿金  在此致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