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一直非常的過敏
所以根本不敢上睫毛膏或是眼線等東西
因為每次一上必流眼淚! 所以向來只敢在眼皮上玩顏色,
眼線不會上, 睫毛絕對不會刷!

那天看到美容達人Julia 介紹MAC 眼線膠後, 有一點心動
經過了一個不算人多的MAC 專賣店,
心想要來試試, 讓小姐幫我上一邊, 我自己試另一邊
結果都沒流淚哩! 買回家後卻發現家中刷子不對,
所以又去買了眼線刷, 這樣才不失誤 (自己畫都不太失誤喔)

(Fluidline: Macroviolet 深紫色近乎深咖啡黑)罐子雖然不大
可是要用完還是可能需要一年以上的時間, 所以我挖了一半給Julia,?
跟她換別的顏色

右邊這一罐則是我近來每日不可或缺的 Prep+Prime Eye,
因為我的眼皮比較暗沉 , 用了這個以後明亮度提高,
如果只單上這個人家看不出你有擦東西, 但是就覺得哪裡不一樣了
符合低調的原則, 不過用了這個的意外收穫是眼影也持久了許多喔!

還有一個MAC 的新歡叫做 Beauty Powder


很適合在上完妝後增加氣色, 這個系列一共只有兩色
我買的是Peach 色, 所以加一些亮亮又不炫目的折射分子
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