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著$20 開戶的免費贈禮
我又踏入了Nordstrom 百貨公司
每次就在第一個櫃檯淪陷



這一次一口氣推處很多系列? 像這個黑色包裝的眼影或是唇彩組合
本來想買這一組的 結果發現只喜歡下面那一排
特別是右下角的深藍色 閃著耀眼的光芒

最後挑了一個單品的限量商品 Wait Till Dark
同樣的深藍帶點含蓄的亮粉不過服務的先生說上面這個是"灰藍"
上面那組$36單買眼影只要$13.5

當然還沒到我的QUOTA阿!所以繼續挑

又是一組黑色小包的組合 這組是脣膏跟唇蜜一組$32
我看上的是這個色 (一直在找閃耀的咖啡色) 另一隻脣膏的顏色太淡
似乎連裸妝都無法襯出來 所以當然不能買阿

結果這是推薦品 居然沒有單賣! 可是就是愛EMBRASE 的顏色怎麼辦???
只好請服務的先生推薦
最後挑了: JEST 有點磚紅的咖啡色 這一隻$14.....

由於這位先生實在很好再問我要不要幫助小孩時
我又買了一套由兒童繪製的"Kids helping kids"Gift Card (聖誕節可能還不夠送哩!)

希望我們小小的金錢可以幫助到那些需要的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