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來想去還是去買回那台丟掉的相機
看到這個機型這個顏色 才能更警惕自己"保護"好相機
因為抽到的CANON 被評論說有螢幕過於脆弱的問題
與其到時螢幕破掉 還不如我買已經上手的相機
抽到的去網拍吧!

所以下面的照片是用舊舊舊相機拍攝的!

這一件閃的不得了的就是我媽說要去作秀的衣服
也許走紅地毯可以穿 (誰沒事會走阿!) 我想聖誕晚會也會適合吧!
但是我不想只穿一件禮服阿 太空空洞洞沒有安全感
(而且好像我的禮服後背挖的很低哩!)
所以就算只穿一次 也認了吧


這件小外套算是百搭 可以遮掩一些不想秀出來的地方
(其實去蓋我的禮服應該也可以吧???)


這件有亮片似雪花的 有色差
其實是黑色! 平常上班穿應該很安全 沒問題


這一件跟上面那件幾乎差不多
材質上者是棉毛類 這一件是毛的
特別的是我喜歡扣子是個骷髏頭
而且裡面有漂亮的內裡


 
這是西裝外套的領子 其實又是全黑的
(嘿嘿 相片又有色差)

 







原文出處: 《BUY 有理》BCBG 服裝秀-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