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我自誇
從幼稚園開始就培養的棒球素養 還會半夜起來看轉播
所以多年的經驗
可能要器使帶我看球的人!!!



首先我會把棒球詞彙搞懂
Ball 是壞球 Strike是好球 Strike out三振,
Steal是盜壘, Save是救援, 保送是 Walk
安打是 hit, 所以一壘安打就是 Single, 二壘就是 Double,
Short Stop是游擊手,
接下來我問那麼牽制哩???
還用語言解釋了老半天 結果常看球的居然也莫宰羊
更別問是投手的球路了
上飄球 下墜球 指叉球 快速直球 變化球 觸身球等 .....


好奇寶寶的問題還不只這個哩
我說左外野有主場投手的練習投球區
為啥看不到客場投手的練習區???
(對方被問的啞口無言)

那天看到天使隊被打爆 , 一場被轟出18 支安打真夠丟臉
沒想到 第二場繼續更丟臉, 被打出24 支安打 攻下 16 分
原本以為平淡的球賽 ,似乎驚訝不斷
鈴木一郎先生只差10 隻就可創下一季中最多安打的紀錄
而他還有十場比賽, 昨天他又包了四隻......

不知道有沒知道的前輩???
快快告訴我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