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路過 Walmart, 就想說去買一罐小罐的漆加一把刷子,
問到了油漆部門位在何處(我從沒去過這部門),
先去架上看看,先看到類似裝滿色卡的一面牆,

接下來我看到的就更驚奇了,
居然貨架上以白油漆為主,
只有在後面有一點木紋的漆,
問了服務人員, 他幫我找到灰卡其色的,
我想離我想要的 Santa Fe 的大地色系不會差太多,
然後這位年紀五六十的 Jose, 就幫我拿走了漆,
正想問他要幹麻,
才發現他把漆放在機器裡 shake……
可是shake 完居然打不開, Jose 說要幫我調,
正合我意, 因此在牆上選了個深鵝黃加點淺咖啡色的感覺,
Jose 看看色卡後面, 就去後面架上拿了一罐白漆,
接來照著色卡後指示, 在他後方有個 dispenser,
加入了紅色黃色等,
後面那些dispenser,少說也有12 個顏色,
有點像弄捲心冰淇淋一樣,
然後再放入剛才的 shaker 中, 再搖一搖,
搖完後, Jose 打開罐子, 用棒子拿了一滴,
沾在色卡上, 再用吹風機吹乾,
天阿, 顏色居然一模一樣!!!
他建議我買最便宜的刷子, 反正工程不大用完就丟!!!

在買漆之前總以為買一罐選定顏色就沒事了,
沒想當還有這學問阿!!!
是不是真的很神奇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