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這種高人一等的感覺。


在拿車的時候, 車商要我檢查一下車子有沒有問題,
視力良好的我硬是在左後方的 bumper 上找到了刮痕,
當然廠商是要修給我的囉,(還好阿里先生沒忘記)
所以就趁這次換機油之便,
請廠商順便一起修一下, 不過因為不知道要花多少時間,
所以我的車商還提供了貼心的 Loaner Car ,
也就是你把車放在那邊, 如果時間超過兩個小時,
可以優先預約 Loaner Car,
這次廠商居然給我類似 SUV 的車喔,
開在路上視野真好, 因為比原來的車高好多,
前方路況一目了然, 是塞車還是有意外
方向盤的位置也可以調整, 明明是夏天,
我卻要 turn on HEATed front seat…..,
感覺真是不錯,
唯一的缺點是, 因為車一下大了好多,
距離不好抓, 好多車位都停不進去,
可惜兩天的試車, 一下子就結束,
高人一等固然很好, 可是可能要多燒好多銀兩,
所以, 就在 service 時, 過一下乾癮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