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來跟我看看美國選舉所吧.

這是入口的標示, 我們被分到學校的圖書館內投票.

一進去裡面八個工作人員坐一排,
有講中文跟日文的翻譯員, 這些都是義工,
告訴他們你的地址姓名: 連ID 都不用帶 @ @


更驚奇的是, 當我老媽一直回頭時, 我問工作人員我可不可以上去幫忙,
他們說沒問題,
我一直很怕像台灣電視一樣, 那個小孩幫阿媽投公投,
會被工作人員大力制止, 那不是丟臉丟到外國去.....

一看旁邊的也是小孩跟母親一起站在 Booth 中,
投完了, 會給你一張sticker.
可是我也給他 A 了一張........


最後選票會送去讀卡機那, 跟台灣一樣......

這邊沒人會 Double 投票, 因為沒閑時間
而且用選舉人票的制度, 一點都沒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