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配合我這間, 隔壁一樣大小,現在是儲藏室,
完全用了反差的效果,
所以我臥房的牆壁色變成了這邊的衣櫥色,
臥房的衣櫥色是這邊的牆壁色.....


This is 儲藏室.....


This is 臥房歐

接下來看看其他房,為啥沒有大力照???
因為不符合我的原則啦,
This is family room. The color is peach.
老媽怕髒,好好的沙發上硬要蓋塊布,
(說實在維多利亞家具真的不配這張畫)
可是上面的靠墊卻又是花的......
為啥是花的靠墊哩, 因為便宜 哈哈!!!


接下來是我老媽房, 漆成 Green Tea 顏色,
是淡淡的綠,
老媽愛拍照, 整個房間放了只少30 張玉照,
要是我被"自己"包圍, 晚上才睡不著哩......


接下來是從廚房的窗望出去,
可以看到淺綠的痕跡(總共我算了一共有四種不同顏色的淺綠在我家)


這一張則是從廚房望我的地中海房,
是不是藍的很明顯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